close

  阿建築設計克蘇市喀拉塔勒鎮托萬克秋納克村村民感嘆:
  “請住村幹部吃飯咋就那麼難二手Manitowoc?”
  亞心網訊(記者唐華容通訊員劉虎傑)“請住村幹部吃個飯咋就那麼難?記者同志,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有文件規定不讓住村幹部去農民家吃飯?”3月17日,記者在阿克蘇市喀拉塔勒鎮托萬克秋納克村採訪時,村民阿布拉江·依明江拉著記者問。阿布拉江·依明江告訴記者,自己一家六口一直住在土坯房子里,每到夏季或雨季,房子漏水是常有的事。由於家裡的地不多,又沒帛琉有什麼經濟作物,一直沒有能力建造新房。
  “前兩年阿克蘇地區開始實施安居富民整村推進工程,我家今年也準備建造新房。由於沒文化,也沒技術,建房遇到不少難題,住村幹部得知後請來專家,幫我們免費解決了建房測繪難題。為了表達謝意,3月13日,我特意買了羊肉,做了抓飯,想請工作組成員和測繪專家到我們家吃飯,可系統傢俱是他們就是不來,說這會違反政策,我就想不通,吃頓飯的事情,怎麼就違反政策了呢?”阿布拉江·依明江苦悶地說。村民阿不都·蘇力說:“就是,住村幹部來後給我們做好事,解決了一些我們解決不了的事情,我們發自內心地感謝他們,想請他們吃頓便飯以示謝意,可是他們就是不同意,總是拿違反規定來搪塞我們,這讓我們覺得很受傷。”
  “我前兩天拉磚頭,車陷在泥地里出不來,恰巧碰到走村入戶的工作組成員,他們不等我請,就主動幫貸款我推車,我很感動,覺得他們沒有官架子,想請他們吃頓飯,可是他們就是不吃,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!”另一位村民說。
  阿克蘇市規劃局住村工作組組長鄭小強說:“我們下來就是為老百姓服務的,幫助群眾解決困難是我們應該做的,群眾的謝意我們心領了。”
  ?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新疆阿克蘇村民感嘆:“請住村幹部吃飯咋就那麼難?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0kcwq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