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濟南的14歲男孩被人從學校綁架走了,綁匪要價200萬,家長心急如焚,警方調取監控確認嫌犯車輛,抓住了綁匪,綁匪供稱,綁架是因為“心理不平衡”。視頻截圖
  齊魯網濟南5月21日訊 家住濟南市長清區的陽陽媽媽,不久前接到了神秘男子打來的電話,電話另一頭,竟然傳來了兒子陽陽的哭喊。
  “八點四十九分,他給我打的電話,說你孩子現在和我在一塊兒呢,然後他說,你給我預備二百萬,不算多吧。我說你得先讓我孩子保證安全了,讓我孩子給我說說話,然後我再答應你的條件。他就讓我和孩子說話了,(孩子)說媽媽你救救我。”
 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影視頻道《第一家》報道,陽陽媽媽聽到孩子在電話那頭的喊聲,心急如焚。不過,兒子在長清的一所中學上學,平時每周回家一次,怎麼會突然被陌生男子帶走了呢?
  籌錢無望,孩子命懸一線,陽陽的媽媽判斷,綁架陽陽的肯定是熟人,知道家裡的情況,也認識孩子的長相。
  警方調取監控,確認了嫌疑人所用車輛是一輛黑色本田佳美,同時,警方發現嫌疑車輛是一輛套牌車。通過對城區路口監控的逐一排查,警方在長清區萬德鎮發現了嫌疑車輛的蹤影。
  警方迅速對104國道附近的村莊展開搜索,終於在當天下午兩點左右,在萬德鎮的某一村莊將嫌疑人控制,成功救出了被藏在後備箱的陽陽。
  陽陽媽媽說,兒子事後描述了實情的經過:“兩個男的從一輛車上下來,就說孩子你家出事兒了,你爸你媽讓我來接你回家,孩子不跟他們走拼命喊救命,他們就把孩子架車上就拉走了。”
  綁匪到底為什麼盯上了陽陽呢?驚魂未定的陽陽說,自己一直被蒙著眼睛,封著嘴巴,捆著手腳塞在黑色轎車狹小的後備箱里,他發現,綁匪帶著槍,而且惦記家裡的錢不是一天兩天了。
  警方針對嫌疑人之一的孟某進行審訊,發現他根本不認識上中學的陽陽,而是聽同伙說這一家有錢,才鋌而走險,“王某說他父母有錢。”孟某說,同伙王某是自己的親舅舅,綁架了孩子之後,自己也後悔了,但是這時已經沒有了回頭路。“一樣的工作,自己出很大的力,但是拿很少的錢,別人就是在那裡歇著、在那裡睡著覺也拿高工資,覺著心理不平衡。”面對陽陽家人的職責,孟某說,自己非常後悔。  (原標題:濟南男子綁架14歲男孩勒索200萬 稱賺錢少心理不平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0kcwq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